這是澳門文華東方酒店的大門口金色扇子就是文華東方酒店的註冊商標MACAU是澳門的英文




我好喜歡澳門文華東方酒店大門口的這一塊大型落地窗唷!




澳門文華東方酒店的一樓大廳實在是太美啦!照片左上角可以看到某名牌的英文倒影澳門文華東方酒店的一樓大廳全都是國際一級名品的櫃位耶!




澳門文華東方酒店一樓大廳的樓梯LV好閃亮呀!




澳門的文華東方酒店有泰國的味道耶!




我坐的椅子該不會也要造價千萬吧?




走到哪裡都美的澳門文華東方酒店




澳門文華東方酒店的每一個角落看起來都很華麗




澳門文華東方酒店的行李寄存條正面




澳門文華東方酒店的行李寄存條背面


   全世界各地都有舉世聞名的文華東方酒店,香港的兩間文華東方酒店我都去過了!香港的這兩間文華東方酒店都位在香港島,一間是以前的文華東方酒店,另一間則是於2005年才全新開幕的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香港的鄰居澳門當然也有文華東方酒店,而且澳門文華東方酒店就位在澳門港澳碼頭的附近而已!讓旅客一下船入境澳門後就能夠目視找到。從澳門港澳碼頭走路到澳門文華東方酒店大概只要十分鐘腳程而已!澳門的文華東方酒店也設有自已的娛樂場也就是賭場。在澳門很少有酒店沒有設自已的娛樂場,除了少數幾間酒店以外!比方說位在澳門最南端路環島的澳門威斯汀渡假酒店就沒有附設娛樂場,想圖個耳根清靜的旅客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因為發現澳門文華東方酒店就在我和老爸下船後抵達澳門的港澳碼頭附近,所以我們便決定先去澳門文華東方酒店喝一杯咖啡!反正澳門文華東方酒店本來就在我們的行程表之內,我這個飯店迷說什麼都要去澳門文華東方酒店瞧一瞧,因為在台灣很遺憾沒有文華東方酒店的身影!我好希望全球知名的文華東方酒店也能夠進軍台灣,開拓台灣人的視野。


 


   說也奇怪!名叫文華的人似乎不是才子就是美女呢!比方說台灣知名的男作家王文華就是位才子,東森新聞台的女主播黃文華也是位大美女。文華這兩個字似乎冥冥之中就是卓越傑出的代名詞,王文華如此、黃文華如此、就連房價向來不斐的文華東方酒店也是如此!正因為文華東方酒店所代表的形容詞都是些正向華麗的形容詞,所以我對文華東方酒店的好感可以說是日漸水漲船高!


 


   像是我在曼谷湄南河搭船遊河時也有看到曼谷的文華東方酒店,原來這就是曾在作家邱一新先生的兩本不同著作中,皆曾不約而同出現過的曼谷文華東方酒店呀!可惜晚上我得乖乖跟著團體走行程,否則以我的個性我一定溜進曼谷文華東方酒店喝一杯咖啡。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