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福華大飯店國家戲劇院劇院軒餐廳的現煮廣東撈麵麵條果真像是香港大街小巷皆可見到的公仔麵我的朋友是無底洞的大胃王,因為他居然一口氣就將這撈麵給吞下肚了!




現煮擔仔麵朋友忘了加肉燥請注意筷子上有福華大飯店字樣




配料超豐盛的海鮮湯




現烤可頌麵包右上角的葡萄口味果醬是名牌的唷!




今天下午的我颱風天還到處趴趴走的我這也是剛下大夜班但卻沒睡覺的我




福華劇院軒的營業時間上午11:30才開始唷!大家別太早到




雖然上面寫990元,但是我和朋友只吃了540元而已唷!感謝匯豐銀行白金卡請客




劇院軒餐廳一角




裝潢超典雅的劇院軒餐廳




這是永遠都只有一號表情的我攝於劇院軒餐廳門口


   有匯豐銀行的白金卡真好用!因為在今年831日前的平日,憑匯豐銀行白金卡前往國立中正文化中心的劇院軒用餐,即可享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尊貴白金禮遇唷!因為匯豐銀行和劇院軒的合作只到831日為止,所以我就先拉著朋友「擇日不如撞日」的殺去劇院軒享用自助式吃到飽的午餐。


 


   這次我第二次前往劇院軒餐廳消費,第一次來劇院軒餐廳消費是在2005年的12月,當時是和老爸來喝咖啡,在我部落格文章分類「飯店遊憩去」的單元之中可以找到相關報導。當時因為沒有用餐,所以我對福華大飯店劇院軒餐廳的菜色始終存在著好奇?既然這次是匯豐銀行請客,我就拉著朋友去劇院軒餐廳來趟美食巡禮,因為福華大飯店向來就以美食自居,這點從台北福華大飯店內的餐廳多到嚇死人就不難想像!


 


   劇院軒餐廳中午十一點半才開門營業,所以不要太早到!否則只能坐在國家戲劇院前的台階上枯等。劇院軒餐廳的飲料還不少!有三種口味的咖啡機、水蜜桃汁、葡萄汁、蔓越莓冰沙以及芒果冰沙。酷吧?我愛死了那個蔓越莓口味的冰沙!有匯豐銀行白金卡的朋友一定要好好把握這項好康的福利!我是那種可以一餐抵兩餐的人,現在經濟不景氣,好好善用銀行給的小恩小惠真的是很重要!


 


   比方說平日中午劇院軒餐廳的用餐價格是45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這次我利用匯豐銀行白金卡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好康請朋友去吃飯,外加一成服務費吃下來之後才花了我540元而已呢!540除以2,每個人才吃了270元而已!只花270元就能夠吃到由福華大飯店所供應的五星級飯店料理,實在是太划算了啦!


 


   劇院軒餐廳是位在中正紀念堂國家戲劇院內的一間餐廳,劇院軒餐廳由福華大飯店所經營,但劇院軒餐廳的價格較台北福華大飯店內的餐廳價格還要來得平易近人!因為想花450元在福華大飯店內的自助餐廳享用自助餐是不可能的事情!450元的價格只夠讓你喝下午茶而已!但是在劇院軒,你卻可以只花450元就吃到和福華大飯店同步的五星級美食唷!


 


   雖然不是在五星級飯店內享用美食,但是能夠在饒富文化氣息的國家戲劇院裡頭用餐,這也算是一種難能可貴的用餐體驗吧?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