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長榮桂冠酒店一樓的大廳酒吧萬一不小心失戀了!我一定會跑去五星級飯店的酒吧喝杯小酒,然後坐在吧台的位子找人聊聊天這樣肯定會好過一些些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一樓大廳酒吧的沙發和椅子顏色我很喜歡,是看起來高雅穩重的深咖啡色那種亮皮好像也坐不壞耶!吧台後面還有電漿電視




右邊可以看到台中長榮桂冠酒店的櫃檯人員,好像看到了以前的長榮航空空姐制服唷!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一樓大廳的地毯顏色很漂亮我和老爸一直在討論那個竹子究竟是真的還是假的?我覺得是真的,老爸覺得是假的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大門口最著名的設計好漂亮的採光罩




請注意左邊那個玻璃櫥窗內,有兩架長榮航空飛機模型和一艘長榮海運的水晶貨輪唷!




我喜歡長榮桂冠酒店我生平第一次住的五星級飯店就是獻給了基隆長榮桂冠酒店海景房




我是那種來五星級飯店的大廳酒吧依舊不喝酒而只喝咖啡的那一種人




居然也有仕女之夜耶!


請續接上週四台中長榮桂冠酒店一樓大廳酒吧〈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6737&prev=16756&next=16726&l=f&fid=45


   其實台中長榮桂冠酒店,的確是全台最大的一間長榮桂冠國際連鎖酒店了!只要有商店街的五星級飯店我都覺得很氣派!台中長榮桂冠酒店就是這麼一間擁有名店街的五星級飯店!我在1999年造訪時,甚至還有看過長榮航空的櫃檯設在一樓大廳呢!這個長榮航空櫃檯我這次再度造訪時就沒有看到了!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的一樓大廳有一個玻璃櫥窗,裡面展示著兩架長榮航空的飛機模型,一架是波音B747-400型客機,另一架是波音B777-300ER型客機,上面都有標價,所以想買的旅客可以直接購買帶回家。這個玻璃櫥窗內另一個令我大開眼界的東西,就是一艘長榮海運的水晶貨輪了!這艘水晶貨輪的側面船身上印有長榮集團的英文字樣,我看了好心動好想買呀!但是看了看價錢之後我實在是下不了手呀!總之會來住長榮桂冠酒店的人,應該有不少人都和我一樣是飛機迷和很喜歡長榮集團吧?


   老實說前幾年我能夠進長榮集團旗下的長榮空廚服務我真的深感驕傲呢!尤其是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先生最近所做的義舉更是讓我打從心裡敬佩!比方說張總裁辦免費的道德月刊、收購高麗菜幫助菜農,甚至更打算興建醫院!這些都讓曾經在長榮空廚服務過的我深感驕傲!前一陣子我那位還在長榮空廚服務的老同事打電話給我關心我的近況,我就和他聊到了張總裁前一陣子大量收購高麗菜一事的善心義舉,他就說他抱了好幾顆免費的高麗菜回家呢!我就在想那麼台中長榮桂冠酒店的員工,應該也是每個人都抱了好幾顆免費的高麗菜回家了唷!


   以前我每次去基隆港還是高雄港玩,看到張榮發的長榮號私人遊艇停在港口內我就會不由自主的肅然起敬,這陣子張總裁做了那麼多義行可風的好事,我更是對張總裁感到萬分的欽佩呀!坐在台中長榮桂冠酒店一樓大廳酒吧內喝著咖啡的我如是想著,想說以後我如果有能力也要像張總裁一樣做好事!


   喝咖啡喝到一半之際,我看到有一輛台灣高鐵的白色廂型車開上酒店大門口,接著從車上走下來四到五位的台灣高鐵女員工,我就在想台灣高鐵的福利未免也太好了吧?居然讓隨車服務人員住在五星級飯店內!就算是航空公司的機組員,公司也不一定都會安排機組員住在五星級飯店內呢!不過我和老爸的疑問就來了?台灣高鐵不是訴求一日生活圈嗎?為什麼這些員工不能搭高鐵回到自已的家中休息呢?這是令我和老爸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不過台灣高鐵的女員工每個看起來真的都很有氣質,簡直就和空姐沒什麼兩樣!全台灣最有氣質的女生,肯定都可以在台灣高鐵、航空公司和五星級飯店這三個地方內找得到!


   我在翻台中長榮桂冠酒店一樓大廳酒吧菜單的時候,看到其中一頁標明了迎賓飲料,後來果真有一位男性房客前來大廳酒吧喝咖啡,他是拿迎賓飲料卷來喝的,他的動作很快,前後坐不到十分鐘就離開了!應該是純粹要來將迎賓飲料卷給用掉而已吧?趁著住房手續辦完後先趕緊來用掉,免得屆時忘了還是抽不出時間來用掉!我就在想可能只要是台中長榮桂冠酒店的房客,台中長榮桂冠酒店都會送一張迎賓飲料卷給房客,我覺得如果是送迎賓飲料卷就太好了!因為我是個超討厭吃水果的人,我覺得送迎賓飲料卷絕對比送擺在客房內的迎賓水果要來得實際多了!如果迎賓飲料卷的確是台中長榮桂冠酒店送給房客的驚喜之一,那麼不知道房間內還會不會擺上迎賓水果?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的服務人員真的可以說是男的帥女的美!走一趟台中市的五星級飯店,會發現台中的俊男美女一點都不會輸給台北的那些靚哥和辣妹呢!全台的長榮桂冠酒店我只剩位在台南的台糖長榮酒店還沒去消費過!希望將來還可以住遍全球的長榮桂冠酒店,只是長榮航空停飛了台北巴黎直飛航線,將來想去住巴黎的長榮桂冠酒店就會比較麻煩一些些了呢!不過換個角度想可以搭歐洲之星火車前往巴黎也不賴唷!我這個鐵道迷和飯店迷,屆時一定會很期待歐洲之星列車和巴黎長榮桂冠酒店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