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酒店義大利餐廳的海鮮料理,下頭的淡菜我有個朋友恨之入骨




中間的那塊巧克力布朗尼實在是太甜了!我有個女生朋友超愛吃巧克力布朗尼,我也會做巧克力布朗尼唷!在長榮空廚服務時學到的




晶華酒店義大利餐廳的卡布其諾咖啡




晶華酒店義大利餐廳的美式熱咖啡




左邊的是可爾必思,右邊的是水果雞尾酒




左邊的是柳橙汁,右邊的是綜合蔬果汁




有甜筒提供給顧客享用Haagen-Dazs冰淇淋




晶華酒店義大利餐廳提供的PIZZA




這螃蟹腳是後來才有的




晶華酒店義大利餐廳入口處右手邊的漂亮LOGO
   我真的覺得可以吃到晶華義大利餐廳結束營業前的晚餐是天意,原因是我這個月的假不是自已排而是請單位主管排的,因為暑假我所唸的空中大學不用去上課,所以我休哪一天都無所謂,因此上個月中大家可以先勾這個月想休哪幾天時?我沒有自已排這個月的假,我蠻厚道的,如此一來可以讓主管比較好排假,我之所以會自已排假一定是因為要上課不得不排假,否則我是很好說話的。


   14日這一天我剛好就有排到休假,而我就是去吃這天的晚餐,更令人慶幸的是1516日兩天我都要上班,所以好險14日有休假,也好險14日晚上如願以償的被我吃到了晶華義大利餐廳晚餐。更該慶幸的是好險我那位14日生日的朋友在之前一直都沒接我的電話,因為如果和他連絡上了我肯定會在14日晚上請他吃飯幫他過生日,所以沒連絡到他幫他過生日也好,因為我總不能約好人了!但卻只為了一頓有可能吃得到,也有可能吃不到的晶華義大利餐廳晚餐而放他鴿子吧?就算我的休假是在1516日兩天好了!但誰也不能把握1516日兩天我會像14日晚上一樣幸運是吧?


   總之如果上個月我有自已安排這個月的休假我也是會選14日,因為朋友生日嘛!誰知道我沒自已排休主管也恰好幫我排14日休假,這或許是天意也是巧合,冥冥之中早註定我該去送晶華義大利餐廳最後一程,冥冥之中早註定我該去與晶華義大利餐廳見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面,冥冥之中早註定我之前對該餐廳莫名的喜愛,原來是上天老早就安排好的其來有自,朋友的沒接電話和沒回我電話如今在我看來不再是憾事一件,或許相約14日晚上幫他慶生對我來說才會是憾事一件,一件永難忘懷的撼事。


   我有個朋友很討厭晶華義大利餐廳,她的原因讓人聽了有點啼笑皆非,只因她之前工作餐廳的老闆曾經待過晶華義大利餐廳,而她在該餐廳的工作又相當不愉快,因此她雖然從未去過晶華義大利餐廳,但聽到晶華義大利餐廳這幾個字時卻會令她產生不愉快,只因當時她的老闆出身自晶華義大利餐廳,她因為當時的工作極度不適應,因此連帶對老東家老闆曾待過的晶華義大利餐廳也產生極度偏見與恐懼感。


   不過她的心態我蠻能感同身受理解的,現在晶華義大利餐廳要關了!她不知會有何感受?不過她硬是把晶華義大利餐廳也給牽強的拖下水,的確讓我這個雖未去過晶華義大利餐廳,但卻對該餐廳始終保有一定好感的我不以為然,因為在我的心目中,晶華義大利餐廳扮演著舉足輕重的份量,要我對晶華酒店內的各餐廳來個喜愛程度排名,它肯定是第二,因為第一名我早許配給了在尚未重新裝潢前的栢麗廳了!因為第一次吃五星級飯店的高級歐式自助餐,我就獻給了重新裝潢前的栢麗廳,因此晶華義大利餐廳,才會被我給稍微委屈一點的排在居次亞軍位子。


   以下就這次我造訪晶華義大利餐廳親眼眼見的種種輕描淡寫的略為說說吧!我們所在的包廂內有幾組人馬,有一組人馬是夫妻,一組人馬是情侶,一組人馬是女伴還沒來之前只有孤伶伶一個人,看起來就像是極有品味城市雅痞的男生,另一組人馬則是離我們位子最遠的一大家子人。這其中最有意思的就是那位我們一開始以為是單槍匹馬一個人來的雅痞,因為他是剛剛在門口排隊時拔得頭籌搶到頭香的,後來看到他有女伴,老爸才偷偷對我說他不知是不是為了女友想吃才大費周章來排隊的?為了讓女朋友開心他非排到隊不可,不過我們知道他就算不是為了他女友也可能會自已一個人來,因為老爸有聽到他對服務生說他好喜歡這裡,要結束營業了好捨不得因此來看最後一眼,所以我們一開始才會以為他是自已來吃的,後來才發現他有女伴。


   不過如果他是為了要讓女伴開心而前來排隊的?那麼他的精神的確讓人很感動,總之我和老爸是在包廂內待得最久的兩個人,其他客人都走了!最後只剩我們還一位後來進來單點食物的老外,進來服務這位老外的,全都是比穿水藍色制服服務生層級還要高,穿黑色套裝的餐廳資深服務人員,不知是不是只有她們會說英文所以派飯店的資深人員來服務?希望不要有服務國人與國外旅客大小眼的情況發生才好,這誰都不樂見。


   晶華義大利餐廳的兩人成行一人免費是真正「名副其實」的一人免費唷!因該餐廳相當厚道,不收另外一個人一成的服務費,這點更是讓我對晶華義大利餐廳印象好極了!晶華義大利餐廳更nice的地方,便是在發票上面會釘上折扣前和折扣後各兩張的費用收據明細,讓人覺得都已經要結束營業了怎麼還是那麼可愛呀!我們兩個人吃下來才花了869元而已,平日晚餐一個人是790元,假日晚餐則是850元,假日還有供應平日所沒有的下午茶時段,可惜現在和大家介紹這些也為時已遠和毫無意義了!


   希望我的晶華義大利餐廳報導雖不至於完全周詳,但卻可以帶給所有喜愛晶華義大利餐廳的朋友一點憑弔它的空間與園地,也希望不久之後的將來,晶華義大利餐廳有再與世人見面的一天。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