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09.JPG

   我也好想去我最愛的新加坡共和國工作!我也想像那些很厲害的人一樣有雙重國籍!

 

   之前毅然決然跑去澳洲打工度假也沒被嚇跑!新加坡應該更難不倒我吧?我從以前就想移民新加坡!會不會有朝一日我真的變成新加坡人???

 

   我是個很有世界觀的人!每天都會在機場接觸到形形色色的人!我也想變得更不一樣!

 

今天服務到拿著澳洲護照但是卻要搭馬印航空回馬來西亞吉隆坡的老夫妻!好奇怪?拿澳洲護照卻是回馬來西亞!!!我的人生也想像這樣多采多姿了不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