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406.jpg

   小弟以前在桃勤的工作異常辛苦!下班後我偶爾會在回家的路上騎車繞去桃園經國路上的家樂福逛逛!

 

   下班後去逛家樂福可以讓我舒壓!穿著桃勤制服逛家樂福也很榮耀一點都不會丟臉!

 

   由於小弟我都是上午十點左右吃中餐,所以下午三點多下班之後也到了該吃晚餐的時間,早已飢腸轆轆的我就會在家樂福經國店覓食!

 

   我很喜歡吃三商巧福的牛肉麵!所以我也時常在家樂福的美食街吃三商巧福!一天辛勤工作結束之後是該吃點美食慰勞一下自己!

 

機場工作真的就是在打仗!雖然累了一天的臉真的相當厭世!但我還是愛來家樂福晃晃之後再回家!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