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014.jpg

   昨天和家人去喝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十二廚餐廳的下午茶很開心!我們喝下午茶的時候外頭下起大雷雨,離開的時候雨就停了真的是很保佑我們。

 

   為什麼會叫「十二廚」這個名字呢?因為整間餐廳區分為十二個開放式區域所以叫做「十二廚」。

 

   小弟從小就是一個超級愛吃油飯的人!喜來登下午茶最棒的地方就是有油飯可以吃!小弟一口氣就拿了超多油飯回來吃。

 

   還有他們家的沙茶台式炒麵也讓我和儒儒讚不絕口!同一個餐盤上我還拿了我超愛吃的蘿蔔糕!沒錯!他們家在下午茶時段也有供應蘿蔔糕喔!我的早餐很愛吃蘿蔔糕加蛋,百吃不厭也是真的!

 

   十二廚也能吃到印度料理喔!我還拿了印度甩餅和印度的沙拉回來一起佐著吃!我也很愛吃印度料理!那種印度的黃色米飯尤其好吃!

 

儒儒問我整間餐廳吃下來你覺得最好吃的東西是甚麼?我毫不猶豫地說是油飯!我真的很愛吃油飯,每次去喝喜酒我最喜歡吃喜宴上的油飯!真的!記得小時候念幼稚園的時候園方也會提供小小碗的油飯當點心,那真的是人間美味!從小我就愛上油飯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