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528.jpg

IMAG1524.jpg

IMAG1525.jpg

IMAG1526.jpg

   星期六我的晚餐是桃園八德的劉師傅自助餐便當,滿滿的便當只要60!我買回家之後儒儒說現在雞蛋不是漲價嗎?

 

   我拿滿滿的番茄炒蛋當主菜鋪在白飯上居然只要60元而已!覺得搬來八德住真是搬對了!這是一個地靈人傑的地方,去桃園上班和去台北玩都不會太遠!想回家看爸媽的時候騎車回樹林睡也不用太久!

 

   我的60元便當配菜還有滿滿的糖醋木耳、滿滿的咖哩和滿滿的牛蒡絲!劉師傅便當店位在桃園八德廣福路上,廣福路上好吃的東西超多!說廣福路是一條小夜一點都不為過!但是為了身體健康不能亂吃,吃健康又省錢就來劉師傅!

 

   儒儒這兩天都回八德給剛好休假的我照顧,儒儒昨天晚上想吃滷味所以就幫她買滷味,滿滿要用兩個碗才裝得下的滷味也才135元而已!

 

現在的我有房貸要繳凡事都得省吃儉用!現在得暫時收起玩心!雖然覺得休假都待在家裡很悶,但人生是一場馬拉松!以後是誰會羨慕誰都還不知道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