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15.JPG

   今天是星期一,小弟我的部落格照例要講有關飛機的奇聞軼事!環遊世界始終是我的夢想,這點不會因為買了房子而有所改變!

 

   看著每個月銀行對帳單上頭的房貸數字越變越少真的很有成就感!覺得我一定可以雙贏成為別人羨慕的人生勝利組!

 

   老爸說他又要跟廉價團去韓國濟州島旅行了!老爸老媽年初才剛去過首爾現在又想去濟州島!老爸說他要搭虎航飛機去濟州島,但我真的好生氣自己的無能!

 

   爸媽年紀都那麼大了居然還要搭廉價航空我真的很心疼!我壓根是個不喜歡廉價航空的人!年輕的時候搭廉價航空和住背包客旅館那叫趕流行,但是年紀大了如果還一直搭廉價航空我真的覺得那是很失敗的人生呀!

 

   雖然很生氣但我今天還是要心平氣和地介紹有關飛機的趣聞!今天想向大家介紹一下台灣看不到要飛到香港才能看到的蒙古航空!

 

   蒙古航空在香港所使用的機型是波音B767型廣體客機!大家不要小看這款已經有點歲數的機型喔!因為日本航空和全日空也還會用波音B767型廣體客機來飛桃園往返日本航線!可以坐到波音B767這種已經快要退役的飛機你們要感到知足惜福!

 

   像小弟我一直沒機會搭到波音B767客機!如果可以我很想搭全日空和日航的波音B767飛去日本玩呀!蒙古航空的飛機機身上可以看到大大的蒙古國國旗,說到蒙古就會想到蒙古包和蒙古烤肉!小時候老爸也常帶我們去吃蒙古烤肉然後唱卡拉OK!

 

蒙古也是個神祕的國度可以去看看!我絕對不甘心當個守財奴!等到房貸還到一個段落,我要去放鬆流浪一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