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867.jpg

   昨天的新聞說未來考慮讓「網紅」和「部落客」也可以帶團,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現在的導遊證有效期限是三年,這三年內如果沒有帶團的話導遊證就會暫時失效,要重新受訓之後才可以拿到新的導遊證。

 

   我真的很想帶團呀!台灣大車隊帶團的司機工作我也感到很有興趣!所以我才想要去台灣大車隊開計程車!一個人的舞台我總是發光發熱!之前在天母豪宅當保全時是單人哨,當時表現得很好!

 

   在中國信託民生分行擔任保全時也是一個人表演,當時也是精采演出!如果不用透過旅行社也能帶團那就太棒了!我的導遊證也不用擔心三年後就失效還要重新受訓二分之一時數的麻煩事了!

 

一個人的工作不會碰到職場霸凌和討厭的同事!我要做我喜歡的工作!可以帶別人去玩真的很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