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134.jpg

   幾米月亮公車老爸一直很想去拍照,所以前幾天休假就帶老爸來這裡走走!我和儒儒早在幾年之前就去過幾米月亮公車,不過一直沒機會向大家介紹,今天就趁此機會趕緊介紹一下位在信義大樓總公司前面的幾米月亮公車。

 

   明明就是搭捷運搭到台北101和世貿中心站下車,老爸怎麼會一直以為是在象山站下車呢?網路上的假資訊只有我懂得過濾,還好我堅持要在台北101大樓下車才不會多走冤枉路!

 

   老爸很喜歡在市府轉運站搭葛瑪蘭客運和首都之星客運前往宜蘭玩,每次客運都會經過這台幾米月亮公車,老爸總是好奇那台公車是幹嘛的為什麼每次都有一堆人在公車內拍照走來走去的?

 

   我這個旅遊達人就對老爸說那是幾米和信義房屋所合作的形象裝置藝術作品!老爸很怕那台公車有一天會突然不見沒辦法去拍照!我對老爸說不用擔心!幾米月亮公車永遠都會擺在那裡。

 

   小弟對信義房屋的印象始終很好!我和儒儒位在桃園的新房子就是找信義房屋買的!雖然舊家也是先找信義房屋賣但是最後幫我們賣掉房子的卻是永慶房屋!即便如此我還是很喜歡信義房屋!

 

去完幾米月亮公車還能順道去位在對面最近很夯的景點微風南山走走看看!只要有心你也可以和我一樣是城市玩家!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