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799.jpg

   前一陣子和老爸去台北國泰萬怡酒店喝咖啡,服務人員說加入萬豪酒店集團會員就能當場打七折!

 

   我加是加了但是一直沒看到我的會員號碼,我想是要去收信才可以看到!但是我不會用手機收信,離開飯店後才在捷運上研究出來要怎樣用手機收信?

 

   我和老爸原本可以省下240元的說!只因為我的笨拙沒省到240!這樣也好!240元買個教訓讓我學會用智慧型手機收E-MAIL也是好事一件!

 

萬豪酒店集團的會員號碼很好用!以後只要是去萬字輩的飯店消費都有折扣!不管是萬怡酒店還是萬豪酒店都通用喔!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