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767.jpg

   前些日子我和老爸去台北國泰萬怡酒店一樓的THE LOUNGE享用了商業午餐,商業午餐的供應時間是上午十一點到下午兩點鐘!

 

   我們點的其中一道商業午餐是要價450元的總匯雞肉三明治。331日之前加入台北國泰萬怡酒店的粉絲專頁就可以免費獲贈咖啡或茶.水果喔!

 

   所以我們的總匯雞肉三明治送上來的時候還有附贈一小盤水果,因為是兩個人,所以還有一杯免費的咖啡。

 

   免費的小份水果盤和免費的咖啡覺得真是賺到了!大飯店的總匯三明治幾乎都很好吃!要把總匯三明治做到難吃也很難吧?

 

   老爸很喜歡吃這個總匯雞肉三明治的脆薯!我不是很喜歡脆薯的人,所以很不喜歡肯德基套餐現在供應的脆薯!我雖不排斥脆薯但真的沒到很愛的程度!給我脆薯我也會吃光光!是個很好養的人!

 

五星級飯店的總匯雞肉三明治450元其實有點小貴!所以不要再說圓山大飯店的400元海鮮炒飯很貴了!來大飯店吃的是氣氛,懂嗎?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