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08.jpg

   小弟今天上午用手機幫全家人預辦登機,之前都是用電腦預辦登機,這次是我第一次嘗試用智慧型手機預辦登機。

 

   人總是要活到老學到老可不是嗎?就像這次我們去香港也不打算用漫遊,而是在台灣就買好可以在香港上網的網卡。

 

   出國用網卡和分享器是我要開始學習的部分,每次都為了省事打給電信公司開通漫遊也不是好事!要當旅遊達人就必須凡是拋開成見虛心接受!

 

   今天發現要預辦登機得要大家護照上的資料,趕緊叫老爸傳給我看!還好心儀的機上座位都還沒被預訂走!

 

   我們去程搭的機型是波音B777,我本來是肖想最後兩排那種只有兩個人的座位,這樣我們四個人就可以又是靠窗又是走道不用和陌生人坐在一起!

 

   但是選位時發現最後一排的靠走道座位是鎖起來的要保留給行動不便旅客,所以我只好另外挑選座位!真的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呀!

 

   國泰還有很多後面幾排的座位是留給未滿十二歲的小朋友也就是獨自一人搭機的小朋友坐的!看得我眼花瞭亂以為是在搭廉價航空網路選位呢!

 

用手機幫大家完成預辦登機很有成就感!大家搭飛機一定要先網路選位,等你到櫃檯再選位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好位置都被選走了!一家人或是好朋友不能坐在一起的失望表情,我以前當桃勤班長站在地勤人員身後時每天都撞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