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79.jpg

這是未拆封的猶太教特別餐!

IMAG0380.jpg

空姐會連同外包裝的紙盒一起拿給我!

IMAG0382.jpg

紙盒上有一個飛機的圖案!

IMAG0385.jpg

猶太餐是由英國的HERMOLIS公司所製作!

IMAG0386.jpg

猶太餐還有附一顆綠色巧克力!

IMAG0391.jpg

核桃塔和綜合水果甜點看起來超美味!

IMAG0392.jpg

全是我愛吃的炸物!

IMAG0399.jpg

老爸也愛吃炸物!所以幾乎都是老爸在吃!我有拍照起來分享就心滿意足了!

   這次台北飛香港我又預訂了國泰航空猶太教特別餐,一上飛機時空姐會先將我的猶太餐拿給我看證明沒有拆封過,並且會問要不要幫我把餐盒給打開?因為猶太教的教義相當嚴格,未拆封的食物才符合猶太教義的規範。

 

   我說不用幫我開我自己開就可以了!猶太教餐真的是密封得相當仔細,我光是把這些裡裡外外的塑膠殼給拆開就得花不少時間!

 

   猶太教飛機餐是由英國一家名為HERMOLIS的食品公司製作,不是每一間空中廚房都有辦法製作猶太教餐,所以這個猶太教餐是從英國遠渡重洋飛越大西洋而來的喔!

 

   國泰航空的猶太教餐都長得一模一樣!20156月從香港飛回台北時的猶太教餐也是長這個樣子!決定回程不訂猶太餐改訂其他特別餐!猶太教餐有很多類似魚漿製作而成的炸物,我和老爸本來就超愛吃炸物,所以這樣的猶太教餐反而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

 

   猶太教餐的餐具會直接附在餐盒內,喝咖啡的拋棄式白色塑膠杯和白開水也是直接附在餐盒內!裏頭還會附贈一個小奶精和調味料包。

 

   濕式甜點是類似綜合鳳梨水果罐頭之類的甜品,乾式甜點則是核桃塔。除此之外還會有一顆巧克力。

 

   猶太教餐幾乎都是沒進貴賓室的老爸在吃,畢竟甜點就是老爸的最愛!炸物也是老爸的最愛!老爸以前在家最喜歡叫我出去買鹽酥雞回來給大家吃了!

 

猶太教餐空姐也會事先加熱過再拿給我,所以吃到的猶太餐也是熱騰騰的!在起飛前看到空姐一直把我的猶太餐拿在她手上工作,空服員真的很辛苦!謝謝你們!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