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還貼心的提供專業外燴服務呢!




墾丁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的大門口




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的後方是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建築群




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的門口擺了一輛很可愛的金龜車




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所供應的主要菜色冒煙的喬便當店也在高鐵左營站隆重開幕了!




我好想吃墨西哥菜呀!




墾丁地區相當有名的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正後方是墾丁福華的旗幟




通往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地下商店街!




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的旁邊就是墾丁福華渡假飯店!不讓重新整修過後的墾丁凱撒大飯店專美於前!因此墾丁福華渡假飯店也推出和巴里島一樣的Villa房型來迎戰!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是不折不扣的五星級飯店!


   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是在南台灣與墾丁地區頗有名氣的一間餐廳!前年年底的墾丁之行,我總算是親眼見到了這間餐廳的廬山真面目!


 


   可惜當晚墾丁福華渡假飯店有贈送一客自助晚餐!否則我一定跑去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捧場!


 


   台灣這幾年突然流行起墨西哥菜!這讓不曾去過墨西哥的我可以說是躍躍欲試!要我真的去墨西哥旅行我可能也會再三考慮!因為墨西哥那惡名昭彰的治安問題真是讓我小生怕怕呀!


 


   位在墾丁的這間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主要供應的菜色有特製煙燻豬肋排、煙燻香料嫩雞、玉米盤墨西哥捲、薄片披薩義大利麵以及各式啤酒和調酒等等……


 


   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甚至有將觸角給延伸到高鐵左營站呢!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在高鐵左營站賣起了便當要和台鐵便當一別矛頭!除此之外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也不讓五星級飯店專美於前有提供外燴服務呢!


 


   生意頭腦動的快!難怪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會在南台灣始終立於不敗之地!下次有機會再去墾丁我一定要空著肚子去!因為我老早就想去他們家捧場了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