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里島梯田下午茶所供應的熱茶!這是老婆選的!左後方是用來搭配的炸香蕉!




靠欄杆視野極佳的三張座位,團員全都很好心的讓給我們這三對去渡蜜月的新婚夫妻坐!




巴里島的梯田好美呀!下雨天的梯田也很美!




雨中的巴里島梯田!現在是光禿禿的一片!




我們坐在最高的位置!因此可以居高臨下的看到整片梯田!可樂旅遊是把視野最棒的VIP座位全都給包下來了嗎?




我點的熱咖啡





炸香蕉




有提供特殊醬料來搭配這個炸香蕉!




我和老婆的座位可以一覽無遺的看到整片梯田!




印尼巴里島的咖啡在喝到見底的時候,都會出現這麼一坨看起來很像是爛泥巴的咖啡渣呢!我想這就是印尼爪哇咖啡的一大特色吧?我要入境隨俗才行!


   我們在巴里島要去享用「梯田下午茶」之前,「烏布」地區突然下起了大雨!「這一下」!可是把我們一行人困在烏布美術館困了好一陣子!


 


   原本導遊心想雨下那麼大乾脆不要去梯田了!還好領隊先生說梯田很漂亮不去可惜!最後才總算是保住梯田下午茶這一個難能可貴的行程!


 


   梯田下午茶顧名思義就是邊欣賞梯田邊享用下午茶!梯田下午茶的下午茶菜色是一杯飲料搭配一盤炸香蕉!每一盤炸香蕉裡頭都有兩塊炸香蕉!不過巴里島的香蕉相當酸一點都不好吃!看來還是咱們寶島台灣的香蕉最好吃!


 


   下午茶的飲料可以選擇茶和咖啡!要冰要熱任君選擇!導遊會事先在遊覽車上頭問大家要什麼飲料?導遊會問要冰咖啡的舉手、要熱咖啡的舉手、要熱茶的舉手以及要冰茶的舉手以便統計!


 


   總之這一趟巴里島之行,我們常在遊覽車上選擇自己想喝的飲料!只是巴里島當地的咖啡非常奇特!在喝到見底的時候,都會見到一坨看起來像是爛泥般的咖啡垢!


 


   我想這就是印尼爪哇咖啡的最大特色吧?所以印尼咖啡在喝到最後的時候你就要有心理準備!因為你可能會喝下一堆超苦的咖啡渣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