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大飯店薔薇廳也有師傅現切牛排和現切火腿的服務唷!這是現切牛排佐蘑菇醬!




薔薇廳是兄弟大飯店的自助餐餐廳




兄弟大飯店的餐巾紙




兄弟大飯店薔薇廳是便宜又大碗的選擇




早餐也不貴唷!




下午茶的價格也很漂亮!





薔薇廳晚餐菜色




薔薇廳價目表




薔薇廳價目表二




兄弟大飯店薔薇廳的logo


   624日是我的生日!那天晚上我和將近兩年沒見到面的好友小豬先生約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上的兄弟大飯店碰面!


 


   理應是他要請我這個壽星吃飯,不過卻是我這個壽星請他吃飯!我本來就是一個超大方不小氣的人!請將近兩年沒見到面的好朋友吃飯是一件理所當然一點都不矯情的事情!


 


   為什麼我和小豬會將近兩年都不曾碰過面呢?因為我之前有好長一段時間是從事週休二日的工作,然而小豬所從事的卻是輪班性質的餐飲業工作!這麼「一來一往」我和小豬自然是碰不上面囉!


 


   之前可以常常碰面是他還在家裡幫忙漫畫店生意的時候!現在小豬也去外面吃人頭路,要隨時約他出來就不是那麼方便了!總之那天我們兩個人都很開心!好久沒吃到飯店等級大餐的小豬先生笑的很開懷!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