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呱呱的人氣呱呱餐一份125元是我的最愛!右下角的大雞腿是我加價購買的!




頂呱呱的呱呱包和甜甜包是人氣餐點之一!地瓜薯條當然也是頂呱呱屹立不搖的人氣品項之一!




大雞腿是裝在那個紙袋內被我給拿出來拍照




頂呱呱的大雞腿




即日起前往頂呱呱消費!有機會抽中免費關島行唷!




刮刮卡




我刮到的是可樂旅遊國外機票或航空自由行的200元折價卷


   頂呱呱是我很喜歡的一間本土速食店,我最常吃頂呱呱編號五號的人氣呱呱餐!


 


   頂呱呱現在的身影不僅能夠在桃園國際機場見到,就連在信義區的百貨公司內也能見到頂呱呱的身影!


 


   頂呱呱的人氣呱呱餐顧名思義就是最受到歡迎的套餐!套餐內總少不了人氣十足的呱呱包和甜甜包!呱呱包和甜甜包吃下去飽足感十足,是很適合大胃王的人氣套餐之一!


 


   近日頂呱呱有推出加價購送刮刮卡的活動,消費者有機會可以抽中由可樂旅遊所提供的免費夏日關島行!可惜我沒有抽中關島行!我所抽中的是國際機票和航空公司自由行兩百元的折價卷!


 


   如果這兩百元可以折抵團費就更棒了!這樣一來我和女友的峇里島蜜月旅行就可以再少付兩百元囉!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