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的客房備品包的好漂亮!




這樣送禮也不賴呢!




備品上頭全都有台中日月千禧酒店的LOGO這個LOGO大家在新加坡一定都見過!




據說都是名牌的備品唷!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的橫式信封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的中英文標準字以及LOGO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位在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77號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是千禧國敦酒店集團成員之一!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Moonight-Sky  Bar特調雞尾酒兌換卷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是一間嶄新的國際連鎖酒店!台中日月千禧酒店更是千禧國敦酒店集團的成員酒店之一!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的幕後老闆是新加坡的豐隆集團!台北君悅大飯店的幕後老闆也是新加坡豐隆集團!


 


   新加坡豐隆集團似乎很看好台灣市場呢!接下來台中市也將會有君悅大飯店!只是台中君悅大飯店的幕後老闆,不知道會不會也是新加坡豐隆集團?


 


   各位如果有去新加坡旅行過,一定都看過台中日月千禧酒店的LOGO!簡言之台中日月千禧酒店就是流著新加坡血統的高檔酒店!這更是台中市第一次有國際連鎖的五星級飯店落腳成立呢!


 


   我對台中日月千禧酒店有著莫名的好感!雖然還沒去住過!但是我的第六感直覺告訴我我會很喜歡這間飯店!


 


   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會場上的台中日月千禧酒店攤位工作人員很訝異我居然那麼瞭解他們家!事實上這位工作人員也相當親切!一點都沒有五星級大飯店工作人員倨傲自負或是冷若冰霜的架子!


 


   現在有很多的五星級飯店越來越讓我失望!不是傳出負面新聞要不然就是自以為是到了極點!我相信台中日月千禧酒店一定不會讓我失望!我的直覺不會錯!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