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勝亭消費指定套餐送的刮刮卡!




結果揭曉!我沒刮到免費麗星郵輪沖繩行!




刮刮卡背面




我刮到歡樂獎免費飲料乙杯!




我點的首選開運豬排定食一份205元!我很愛喝橘子芬達!女朋友也是!




茶碗蒸




首選開運豬排




套餐送的是晶晶的檸檬茶凍!這個茶凍現在擺在女友家的冰箱內~




女朋友手上的銀色SWATCH手錶是我送的唷!




我是衝著那張刮刮卡來的!


   我為了想要贏得麗星郵輪沖繩行!因此刻意跑去福勝亭這間幸福幸運的日式豬排專賣店吃了店家所指定的套餐!


 


   要吃指定套餐才會送刮刮卡!我的目的只是為了那張刮刮卡,因此我就點最便宜只要205元的首選開運豬排定食套餐來吃!


 


   套餐的小菜可以四選一!我選的是茶碗蒸!這個套餐的內容除了小菜還有白飯一碗、主菜炸豬排和生菜絲一份、飲料一杯、味磳湯一碗以及甜點晶晶果凍一份!


 


   可惜我沒刮到麗星郵輪沖繩行!雖然沒刮到大獎但是也有安慰獎!我刮到了免費飲料一杯!不過要下次消費才能兌換這杯免費飲料!下次就去福勝亭單點餐點然後把這杯免費飲料給換來喝掉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