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航空商務艙所供應的高級白酒!我發現我在飛機上喝酒也不容易醉耶!我的酒量真好!




商務艙的熱騰騰白米飯國泰航空會將電鍋給帶上飛機提供香噴噴的白米飯給頭等艙旅客食用唷!




新加坡飛香港的航路上




國泰航空舊款商務艙的個人視聽娛樂系統遙控器!和經濟艙的遙控器一模一樣!不說這是商務艙,你一定會以為這是經濟艙的第一排座位!




匯豐銀行真的很愛在全世界各地機場的空橋上大打廣告呢!




國泰航空的小貨車




我所搭乘的這架飛機,機鼻的雷達罩看的一清二楚呢!




引擎四周圍都擺了橘色圓錐警告閒人勿近!




國泰航空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所使用的是第一航廈!我的飛機開始登機了!




我的商務艙登機證!大大的BUSINESS  CLASS粗體黑字看了好爽!


請續接昨日讓我樂不可支的國泰航空新加坡飛香港商務艙之旅!(6)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6047&prev=86060&next=86036


   由於國泰航空舊款商務艙使用的是和經濟艙一模一樣的那種耳機,因此在飛機降落之前空服員就會比照經濟艙將旅客的耳機給收回去!


 


   關於國泰航空舊款商務艙旅客評價兩極的這一點從耳機這點小細節就不難略知一二!


 


   有旅客認為國泰航空舊款商務艙給旅客使用經濟艙的耳機很掉漆!但是舊的商務艙座椅本來就只能使用最傳統的那種耳機呀!我是個神經很大條的人,無法分辨普通耳機和抗噪耳機的差別?總之有音樂可以聽我就很滿足了!


 


   說到音樂,我在國泰航空的飛機上最愛聽由小小所主持的國語流行歌曲頻道了!常搭國泰航空的旅客一定會對由小小所主持的這個機上音樂頻道感到不陌生!平常對藝人動態掌控度向來就不高的我,只有在搭乘國泰航空班機時可以經由主持人小小的介紹了解到最近藝能界的動向!


 


   總是致力於不斷創新的國泰航空於2013年的一開春推出了全新地區型商務客艙!我想國泰航空的舊款商務客艙勢必會慢慢的走入歷史!


 


   很高興能有機會一睹國泰航空舊款商務艙的廬山真面目!畢竟已邁入遲暮之年的國泰航空舊款商務客艙總有一天會被淘汰也是在所難免的事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