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肯德基的辣味玉米片炸雞套餐!這個套餐的副餐是馬鈴薯泥而非炸薯條呢!




新加坡肯德基的這個辣味玉米片炸雞真的很特別!是在炸雞上裹上玉米片所一起拿下去炸的呢!真的很辣!害我拼命喝可樂!




新加坡肯德基的辣味玉米片炸雞套餐一份要價6.30元新幣




這是找的錢!新加坡的2元紙鈔是紫色的呢!我最愛紫色了!




這位是新加坡的國父嗎?




新加坡當地的50分硬幣!硬幣上可以見到新加坡的繁體中文字樣!




我也是到了澳洲之後才適應幾分錢的這種貨幣文化!因為台灣沒有幾分錢呀!


   我是個很愛吃速食的人!舉凡麥當勞和肯德基我都很喜歡!在台灣就常吃麥當勞和肯德基的我,在到了國外之後也很想看看第三國的麥當勞和肯德基長的究竟是什麼樣子?因此我的這趟新加坡之旅,決定其中的幾餐要吃肯德基!


 


   新加坡當地的肯德基有在賣一種6.30元新幣的炸雞套餐,不過這種炸雞在台灣的肯德基吃不到!這是一種超級辣的辣味炸雞,在炸雞的上頭還裹上了玉米片一起下去油炸!裹上玉米片的肯德基炸雞稀奇吧?


 


   星國肯德基這種裹上玉米片拿去炸的炸雞色澤相當紅潤!顏色紅到和台灣肯德基的炸雞看起來很不一樣!台灣肯德基就算是辣味的炸雞,顏色也不會紅的那麼徹底!我發現新加坡人吃東西真的很重口味!星國肯德基的玉米片辣味炸雞就是其中一個鮮明的例子!


 


   每個國家的麥當勞和肯德基或多或少都有那麼一些些不同!所以這也是我很愛去國外吃麥當勞和肯德基的原因之一!看到別人有而我們沒有就會覺得很新鮮有趣!旅行真的是一件會讓人上癮的事情!光是想到國外的麥當勞和肯德基,就會讓我有股想要再飛出去的衝動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