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是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的停機坪!從我的商務艙14K靠窗座位拍攝飛機引擎!




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的安全指示卡




另一面




國泰航空舊款商務艙的小電視藏在扶手內




要去推那個黑色鈕小電視才可以拿的出來唷!




國泰航空舊款商務艙的餐桌也是藏在座椅扶手內




將餐桌從座椅扶手內拉開來的第一段模式




餐桌拉開後的第二段模式右下角的黑色彈片可以將餐桌左右兩邊自由移動




國泰航空舊款商務艙餐桌完全攤平後的模樣!




國泰航空商務艙的煙燻鮭魚


請續接昨日讓我樂不可支的國泰航空新加坡飛香港商務艙之旅!(5)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6023&prev=86036&next=86008


   雖然我這次所搭乘的是國泰航空最舊款也是座位上機關最少的商務艙!但我還是花了一番功夫研究藏在扶手內的折疊式小電視究竟要怎麼拉出來就是了?


 


   拿出來的時候有一個黑色彈片要去往前推,往前推之後這個藏在扶手內的臂立式折疊小電視才拿的出來!


 


   要收進去的時候小電視還得轉對方向才收的進去!看來笨手笨腳的我還是適合坐在經濟艙,坐在經濟艙什麼動作都不用做就可以「高枕無憂」的看著座位前面的小電視!


 


   我知道我這樣說一定會有人罵我說我是「得了便宜還賣乖」!但是搭經濟艙真的也不錯!最起碼起飛階段和降落階段我可以一直盯著我最愛看的飛行資訊瞧!


 


   如果是搭這種臂立式小電視的商務艙,我在起降階段就不能一直盯著我最愛看的飛行資訊頻道瞧了!因為在起降階段,國泰航空舊款商務艙的這種臂立式折疊小電視得收起來!


 


   這個時候才會覺得坐在經濟艙也挺不賴的嘛!起碼起降階段都還能盯著電視看而不會受到牽絆與拘束!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