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國泰航空新加坡飛香港商務艙的中式主菜!在我吃完西式的牛排餐之後,機艙客務經理再請空服員拿來給我品嚐這一道中式主菜!哈哈!這是特權!一個人就吃了兩道商務艙飛機餐!




國泰航空真的是李錦記的使用大戶耶!




好吃的雞肉!我在飛機上比較愛吃西餐!不過中餐也不賴!這只是個人的喜好罷了!




好吃到被我一掃而空!這真是一趟養肥之旅呀!




商務艙的飯後水果盤.起司盤和蛋糕盤!




國泰航空的商務艙都會給客人吃起司!餅乾是不可或缺的要角!




經濟艙飛機餐永遠見不到的草莓!商務艙果然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呀!




右邊用來搭配蛋糕的醬很甜!還好有咖啡可以配!




我很捧場唷!把起司盤.水果盤和蛋糕盤全都一口氣吃光光了!




最後來一杯美式咖啡劃上完美的句點!旁邊的巧克力是由空服員拿著一盒盒裝巧克力給客人自由挑選的!


請續接昨日讓我樂不可支的國泰航空新加坡飛香港商務艙之旅!(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5955&prev=85977&next=85934


   新加坡飛香港的飛行時間大約是四個小時,只要是搭乘飛行時間在四個小時以上的國泰航班,皆可以在飛機上享受到媲美越洋航線的商務艙精緻服務!


 


   如果搭的是少於四小時的國泰航班,較難感受到完整的商務艙優質服務!這也是我之所以會想要搭國泰航空商務艙去新加坡的原因!因為可以體驗媲美長程航線的商務艙服務!


 


   真的是媲美越洋航線的商務艙服務唷!以我在飛機上所享用的商務艙餐點來說好了!光是主餐之後接踵而至的起司盤、水果盤和蛋糕盤就讓旅客直呼值回票價!


 


   用餐過後空服員還會拿一盒巧克力讓旅客挑選自己想要吃的巧克力呢!幾乎一路上都在吃吃喝喝,就是國泰航空香港往返新加坡航線商務艙的最大特色!如果想花少少的機票錢搭一趟CP值頗高的商務艙來犒賞自己!那麼國泰航空的台北往返新加坡航線絕對是不二選擇!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