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國泰航空商務艙在餐飲服務之前的綜合菓豆服務!國泰航空的綜合菓豆都會事先加熱唷!因此客人吃到的會是溫熱過後的綜合菓豆!




搭商務艙好享受!一路上都在吃吃喝喝!我從以前就超愛吃杏仁果!




商務艙的洗手間裡頭一定會有蘭花!




商務艙洗手間內的備品也比經濟艙多!




國泰航空洗手間地板上的馬賽克拼貼很漂亮!




上菜囉!麵包和主餐之後才會上!酒精類飲料也是之後才會上!




麵包和白酒端上來囉!




主菜是牛排耶!




國泰航空商務艙的牛排主菜特寫!




在商務艙吃牛排我真是樂歪了!


請續接昨日讓我樂不可支的國泰航空新加坡飛香港商務艙之旅!(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5934&prev=-1&next=85921


   國泰航空不像國籍航空一樣會在起飛前給商務艙等級以上的旅客迎賓綜合菓豆吃!起飛前國泰航空只會先提供迎賓飲料和加熱過的熱毛巾给旅客享用,迎賓菓豆是等到起飛後在上飛機餐之前的空檔由空服員提供!


 


   國泰航空的綜合菓豆是裝在一個白色小容器內送上來,而不是像國籍航空一樣直接給客人一整包綜合菓豆!國泰航空的綜合菓豆在送給客人之前都會事先加熱!因此客人吃到的會是溫熱的綜合菓豆!這是國泰航空誠意十足的地方!加熱過的綜合菓豆感覺就是不一樣!


 


   國泰航空除了綜合菓豆這一點用心以外,在飛機餐的選擇上也不馬虎!新加坡飛香港的這一趟商務艙,我在飛機上吃到了貨真價實的牛排呢!記得以前新加坡飛香港的國泰航空經濟艙也能在飛機餐裡頭吃到牛排!這次既然是搭商務艙,牛排當然是不可或缺的西式主餐之一囉!


 


   不過我除了吃到牛排以外,我還吃到了中式的主餐呢!機艙客務經理知道我很愛吃飛機餐,就在我吃完西式的商務艙主餐之後再請另一位空姐拿中式的商務艙主餐給我吃!意外在這趟航程上吃到兩餐,讓我這個超愛吃飛機餐的飛機迷可是笑的合不攏嘴呢!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