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搭乘的國泰航空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




國泰航空最舊款的商務艙!評價兩極!




商務艙迎賓飲料是香檳!




我的腳用力伸也碰不到前面耶!




軟綿綿的國泰航空舊款商務艙!和威斯汀酒店的天堂之床一樣舒服!




我的商務艙座位是14K




2012年12月31日國泰航空新加坡飛香港CX736班機的機艙客務經理把我逗的很開心!她沒等我開口就主動幫我拍了好幾張我第一次搭國泰航空商務艙的照片!她說她最愛幫別人拍照了!她真的好親切!她還很專業的請我把遮陽板給拉下來才不會臉變黑!




商務艙的飛機餐耶!我真的很開心!機艙客務經理說偶爾是該搭商務艙享受一下!


   我一直很想體驗國泰航空最舊款的那一種商務艙!這次從新加坡飛香港,我就如願以償搭到了國泰航空最舊款網友普遍反應兩極的這一種商務艙!


 


   國泰航空最舊款的這種商務艙如果是在波音B777型客機上的座椅配置是2-3-2,如果是在空中巴士A330型客機上的座椅配置則是2-2-2!看出端倪了嗎?波音B777型客機硬是多了一排座椅!因為波音B777的寬度比空中巴士A330的寬度還要長!因此國泰航空才會多安插一排座位在波音B777型客機的身上!


 


   國泰航空最舊款的商務艙坐起來相當舒服!軟綿綿的座椅會讓人像是在坐沙發一樣捨不得起來!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的國泰地勤劃了14K的右側靠窗座位給我,14K是這架A330型客機從機頭所數來的第二排座位!不要問我前面十幾排的座位怎麼不見了?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前面十幾排的座位會憑空消失?


 


   大概因為我是國泰航空馬可孛羅會會員的關係吧?因此地勤把我的座位安排得相當前面!這讓我受寵若驚!原來這就是VIP等級的款待呀!?商務艙是從第一排座位開始供餐,因此坐在前排可以優先選到自己想吃的餐點!雖然自己只是國泰航空馬可孛羅會最低階的綠卡會員,但是國泰航空的服務一點都不會大小眼!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國人對國泰航空頗有微詞?要批評別人之前要先檢討自己!一定是因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讓空服員反感!不然為何我搭國泰航空搭了那麼多次都沒問題呢?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