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航空波音B747-400型巨無霸客機行李艙艙門打開時的模樣!




可以看到艙門上的把手!




行李艙艙門關上囉!




從我的座位可以拍到引擎進氣口呢!搭頭等艙和商務艙才能拍到這種畫面!




商務艙耳機擺在座位後面的位置!




波音B747的前段商務艙!隔廉前方是頭等艙!




波音B747頭頂上的復古閱讀燈!




我的登機證!


   去年年底我有幸搭乘國泰航空波音B747-400型巨無霸客機的商務艙!我的座位是商務艙下層的第一段座位,座位號碼是靠右側14K座位!


 


   我搭到的是魚骨型的全平躺商務艙,從我的座位可以看到正下方的行李艙艙門打開時的模樣!


 


   也只有搭商務艙才能看到行李艙艙門打開時的畫面!不過這也不一定!因為這是前頭的行李艙!如果是搭經濟艙而座位又剛好是在後行李艙的位置那裡,旅客也是可以安坐在座位上看到這種行李艙艙門打開時的畫面唷!


 


   行李艙艙門收起時的聲音很明顯!感覺就像是在你的腳底下所收起來的一樣!第一次坐在廣體客機那麼前面的位子,這種難能可貴的場景絕不多有!


 


   就連引擎進氣口也能一清二楚的拍到呢!這些都是坐在經濟艙的時候所捕捉不到的稀有珍貴畫面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