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香港國際機場國泰航空寰宇堂貴賓室的大門口!寰宇堂貴賓室的英文名字是THE  WING!




寰宇堂貴賓室的吧台!窗外全是國泰航空公司的班機!




窗外是大嶼山!




粉紅色的特調雞尾酒顏色很漂亮呢!




我坐在國泰航空寰宇堂貴賓室的長堤吧喝著現調雞尾酒!窗外就能看到飛機!




國泰航空寰宇堂貴賓室的傳呼器!當客人的麵煮好之後,師傅會用這個傳呼器通知客人去拿!




我所點的蝦仁雲吞麵!




雲吞裡頭的蝦仁好大隻!




我點的烏冬大蝦麵!香港人稱烏龍麵為烏冬麵唷!




真的是大蝦耶!


   位在香港國際機場的國泰航空寰宇堂貴賓室,是國泰航空在香港機場所最早成立的貴賓室!


 


   國泰航空寰宇堂貴賓室更是一間得獎無數的貴賓室!寰宇堂貴賓室位在香港國際機場的一號到三號登機閘口附近,國泰航空飛往北美的班機通常都是使用這幾個登機閘口!


 


   現在各位所看到的國泰航空寰宇堂貴賓室是重新裝潢後的貴賓室!在寰宇堂貴賓室的大門口站了好幾位工作人員在那邊迎接客人,老實說我有被這種一字排開的大陣仗給嚇了一大跳!


 


   我所使用的是寰宇堂貴賓室的商務區,一進到門口工作人員便請我左轉上樓,樓上的視野較好!寰宇堂貴賓室最引以為傲的長堤吧也是位在二樓!當然寰宇堂貴賓室的一樓也可以休息,只是風景不若二樓來的美!如果你想看飛機起降,那麼請你一定要往二樓走!


 


   如果你想要洗澡的話!國泰航空寰宇堂貴賓室的淋浴間位在一樓!往一樓右走邊的方向走到底就有很多間淋浴間!淋浴間的外頭有個接待櫃檯,有幾位香港大嬸會在這裡迎接客人,這幾位香港大嬸會帶客人去使用沒有人的淋浴間!


 


   一間一間的淋浴間裡頭甚至還有馬桶呢!說國泰航空寰宇堂貴賓室的淋浴間是一間小型浴室也一點都不為過!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