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國泰航空香港國際機場貴賓室邀請卡!




空無一人的國泰航空玉衡堂貴賓室!




想吃想喝自己拿!




書報架!




玉衡堂貴賓室的沙發區!




風味坊是現煮麵食區!




尚未營業的風味坊現煮麵食區!




風味坊要中午十一時四十五分才開始營業唷!最下面那一排英文字是香港半島酒店的名稱!國泰航空貴賓室的現煮湯麵就是由半島酒店的大廚所煮出來的唷!




玉衡堂貴賓室的靠窗座位可以看到窗外的飛機!窗外是香港航空公司的空中巴士A330型客機!




我在玉衡堂貴賓室內喝氣泡式礦泉水!


請續接昨日氣宇非凡的香港國際機場國泰航空玉衡堂貴賓室!(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5525&prev=-1&next=85513


   位在香港國際機場的國泰航空玉衡堂貴賓室也和寰宇堂貴賓室一樣,有長堤吧的設計可供坐著喝杯飲料悠閒的看著窗外的飛機!


 


   只是我進去玉衡堂貴賓室的時候長堤吧空無一人,我想這個時間點國泰航空的班機應該不多吧?因為不僅長堤吧空無一人!就連整個狹長形設計空間偌大的玉衡堂貴賓室內也是小貓兩三隻呢!


 


   玉衡堂貴賓室也有淋浴間可供旅客洗個熱水澡!但是我轉機的時間不多!我得緊抓時間和預留徒步前往登機門登機的時間!因為時間有點趕!因此我不得不放棄去淋浴間沖個熱水澡的念頭!


 


   國泰航空玉衡堂貴賓室風味坊的現煮麵食要中午十一點四十五分才會開始供應!這個風味坊的現煮麵食可是由香港半島酒店的大廚所煮出來的唷!


 


   沒錢住半島酒店沒關係!走一趟國泰航空位在香港國際機場的貴賓室,你就能吃到來自香港半島酒店的五星級高檔美食呢!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