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同事幫我辦了歡送會!那是寫滿祝福與感謝話語的卡片,左邊是包裝紙還沒拆掉之前的星巴克隨行杯!




同事送的是綠色的星巴克隨行杯!謝謝大家的心意!我好感動呀!


   今天是我在舊單位所服務的最後一天!晚上下班時大、小經理以及全體行員幫我辦了歡送會!


 


   他們大家送了我一張上頭寫滿祝福以及感謝話語的小卡片以及一個星巴克的隨手杯!我真的做人很成功!工作很賣力從不偷懶的我相當熱心!


 


   我在這個單位所服務的這一年多以來幫了大家很多忙!我也喝了超多杯大夥兒三不五時所請的飲料!總之很感謝大家的照顧!向來就喜歡輪班工作的我,有不得不離開申請調點到其他單位的理由!


 


   今天是個腦袋一片空白又很累的一天!下午開始和新來的同事交接,他一時片刻消化不了那麼多沒關係!我下星期一一大早還會短暫出現一小時之後再前往新單位報到!我把我的手機號碼和家裡電話全都留給了他!萬一真的有問題可以隨時打來問我,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唷!


 


   雖然很疲倦!但我真的很開心!很抱歉我走的突然又倉促!因為我真的不愛週休二日被綁死死的工作!如果新單位的面試有什麼萬一!我還是會找一份可以輪班的新工作來做的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