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女友一起跑去吃21世紀風味館的一號餐!我把最好吃的雞翅和雞腿都給女朋友吃!




右下角那個紅酒烤飯相當特別!




21世紀風味館很特別的SaSa辣醬!




21世紀風味館的黑胡椒粉!


   228和平紀念日那一天我終於不用再去加班了!之前因為上班的地方得做一個無障礙廁所,因此二月份有好幾個假日我都必須前往加班!還好228那一天總算得以恢復自由之身!


 


   那天晚上女朋友說她很想吃烤雞,所以我們跑到桃園大遠百的樓下去吃21世紀風味館的一號餐!他們家的一號餐是要價265元的歐式香草二分之一烤雞餐。餐點的內容分別是烤半雞、時令鮮蔬、副餐紅酒烤飯以及蜂蜜綠茶一杯!


 


   跑來大遠百吃21世紀風味館,還能順道賺取HAPPY GO快樂購聯合集點卡點數很划算!雖然只能賺到兩點,但兩點也不無小補囉!


 


   21世紀風味館吃烤雞店家都會提供吃手扒雞的那種透明塑膠手套!這讓我想起以前賣手扒雞的始祖香雞城!話說東山再起的香雞城所開的實體店面是在哪裡呢?


 


   我好懷念香雞城呀!香雞城一定沒有想到在N年後的今天,台灣會掀起一波吃烤雞的熱潮!台灣現在的烤雞大戰對我們這些消費者來說超有利!到處都吃的到烤雞也是以前的台灣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只能說活在台灣真的是很幸福呀!要吃烤雞超級方便!不用自己買烤箱來DIY,坊間的速食店和量販店就有現成的烤雞躺在那裡等著你帶回家!生活在台灣真的很幸福!只是大家都淡忘了當初的那種幸福!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