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飛香港的第一趟飛行搭的是國泰航空的波音B747-400型巨無霸客機!




第一趟航程搭的是波音B747-400型巨無霸客機上層的駝峰客艙!這輩子我的夢想心願清單又可以劃掉一筆了!因為我超想搭B747的上層呀!




香港飛新加坡的第二趟航程也是搭到波音B747-400型巨無霸客機!




但第二趟航程我搭的是下層!上層和下層都要體驗看看!




國泰航空波音B747-400型客機的下層商務艙!




新加坡飛香港的第三趟航程我搭到的是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




哇!居然是我很想搭到的國泰航空最舊款商務客艙呢!




國泰航空最舊款商務客艙的椅子超大超舒服!




第四趟香港飛台北的航程還是搭到了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




天哪!最後一趟航程居然走運搭到了國泰航空的全新商務客艙呢!


   去年年底我去了一趟新加坡!因為訂不到經濟艙機票,讓我一度反覆考慮究竟要不要買商務艙機票?


 


   雖然沒搭過國際航線的商務艙很想體驗一次看看!但是才33歲就去搭商務艙好像有點太過於年輕了?雖不至於搭不起!但去搭商務艙也是件沒必要挺奢侈的事!要怪就怪當時還沒年假的我只能趁年底的那四天連假出國!


 


   要和大家一起湊熱鬧的結果,就是機位只剩頭等艙和商務艙在那邊和你揮揮手!平時工作繃的很緊的我真的想出去透透氣,於是生平第一次的國際線商務艙就此順利成行!


 


   這次去搭商務艙讓我大呼過癮!我一共搭到了三種不同款式的商務艙,去程雖然兩趟飛行都是搭到波音B747-400型巨無霸客機,但是第一趟航程我是坐在上層,第二趟航程我是坐在下層!這也算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飛行體驗!


 


   回程時兩趟飛行都是搭到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但是第一趟航程搭到的是最舊款的商務艙!而第二趟航程搭到的則是全新商務客艙!來回共四趟航程一共搭到了兩種機型和三種不同款式的商務艙!光是這樣就可以讓我開心好久回憶好久!


 


   巨蟹座的人腦袋瓜就是一個媲美數位相機的記憶卡!巨蟹座的人對於旅途中的點點滴滴總是過目不忘!還來不及分享的都一五一十的牢牢記在腦袋瓜內,希望這些彌足珍貴的點滴珍藏不要太快忘記才好!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