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新家客廳的那面紅色牆上,本來是用三片IKEA的餐墊黏上魔術黏土加以佈置!但是那三片餐墊實在是太重了!因此貼上去之後沒多久就會跟著滑落!


 


   就算幸運沒有滑落,餐墊的邊邊腳腳也會因時日一久而跟著翹起來!為了徹底擺脫這個困擾!索性一口氣將那三片餐墊給拿下來!拿下來之後的麻煩事緊接而來!因為我得將牆壁上的魔術黏土殘膠給清乾淨才可以!


 


   清的不是很乾淨沒關係!我和女友跑去B&Q特力屋買了只要一百多元而且花色又是我們喜歡的壁貼!我們用壁貼重新佈置客廳這面讓我頭痛的牆!為了要讓壁貼服服貼貼的緊緊黏在牆壁上!我和女友得將之前魔術黏土的殘膠給清的更乾淨才行!


 


   我的女朋友真的很厲害唷!我在她的指導之下,兩個人分工合力的將壁貼給順利貼到牆壁上!笨手笨腳的我一定沒有辦法一個人完成這項艱鉅的任務!我只是負責緊緊壓住,而女友則是負責撕下膠膜和拿乾抹布將壁貼給緊緊貼牢的主要大功臣!


 


   女朋友貼完之後相當有成就感!看到女朋友那麼厲害!我覺得我這個大笨蛋好像娶進了一個小聰明呢!我其實是個非常不像男生的男生!舉凡這些得自行DIY的事情都會難倒我!這是我最大的缺點!我得排除萬難學會自理才可以!畢竟這是個DIY風盛行的新興年代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