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睛品的精美提袋!櫃姐說只剩大的提袋!所以囉~不過我喜歡!我是個LOGO越大越好的LOGO控呀!




點睛品用來封住袋口的精美貼紙!




櫃姐幫我的戒指給包的好漂亮!原來櫃姐也得學習包裝呀!像我這種笨手笨腳的人肯定學不會!




包裝盒背面有周生生集團幾個字!




點睛品的戒指包裝盒好有質感!




我愛這種大方素雅的款式!不能太簡單但也不能太花俏!




點睛品的保證書裝在這裡頭!




點睛品銷貨保證書!可以免費改戒圍一次唷!




點睛品的擦拭布!




點睛品的售後服務及飾品保養指南!


   女友領了一大筆錢,說要帶我去買結婚時所要用到的婚戒!在百貨公司珠寶專櫃繞了一圈,最後我們在周生生集團的點睛品專櫃前停留了下來!


 


   專櫃小姐一會拿戒指套在我的左手上,一會兒又拿戒指套在我的右手上!一下是戴在無名指一下又是戴在中指,我的手就這樣來來回回不停的在試戴好幾款各式各樣的戒指!


 


   最後拍板定案的戒指是一枚大方素雅且斯文,中間還鑲了一顆鑽石的戒指!專櫃小姐是點睛品專櫃的主任,她說我和女友看起來感情很好的樣子!姑且不論那究竟是不是銷售話術之一?但我聽了很開心!


 


   這輩子還沒戴過如此高檔的戒指!點睛品牌子夠大我和女友夠放心!讓女友破費我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女友說這是她這輩子,第一次在百貨公司一口氣就花了那麼多錢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