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柳海洋世界的老外高空跳水表演好看極了!一點都不會落漆唷!


   昨天下午兩點多我和女友準備從野柳搭車回到基隆!無奈到了公車站牌一看才發現站牌這裡擠滿了人!本來我還不以為意!直到後來人越來越多!我和女友才驚覺我們可能會擠不上公車!


 


   當時和我們一起等公車的人除了有台灣人以外還有香港人、韓國人、大陸人以及藍色眼睛的外國人!有些人會爭先恐後插隊上車,再加上當時的風勢和雨勢都不小!站在這裡等班次少的可憐的公車真的像是在上演逃難記一樣!


 


   最後好不容易擠上了公車!但是我和女友兩個人卻是擠在大門口的台階上!有人下車時我們得先下車,等下車的乘客離開後我和女友才得以再行上車!我出門旅行很愛搭公車!但是我好久都不曾遇過這種誇張的景象了!


 


   一路從野柳辛苦的擠回基隆真的是很狼狽!司機大哥還一直對不知道是我還是女友頻頻說哈囉?大概是我們擋到他看後照鏡的視線了吧?頭要一直維持同一個姿勢然後一隻手還要用力緊緊抓住公車上的鐵製把手真的是活受罪的一件事!女友說我選錯日子出遊了!但這種事誰會料想的到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