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車食品的提袋中文面




快車食品的提袋英文面




快車肉乾的資訊




快車食品以牛肉干和豬肉干聞名!




大經理送的是黑胡椒元氣條以及芝麻杏仁香脆肉紙




黑胡椒元氣條




芝麻杏仁香脆肉紙




芝麻杏仁香脆肉紙的外包裝背面




芝麻杏仁香脆肉紙的主要原料




芝麻杏仁香脆肉紙的介紹


   201325日星期二的今天我非常開心!雖然今天是個異常忙碌讓我和大家都傻眼的一天,但也是我格外充滿幹勁的一天!


 


   因為今天我領到了39,463元的年終獎金!而且傍晚準備下班時,我還收到了大經理所送給我的新春禮物呢!大經理送的新春賀禮是快車食品的「黑胡椒元氣條」和「芝麻杏仁香脆肉紙」!


 


   「快車食品」是台北市南門市場內頗具知名度的人氣肉乾店!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快車食品的禮盒!我知道快車食品很有名但是一直都沒吃過快車食品的肉乾!只能說我們的大經理還真是有品味!就連送禮也知道要送最好的!


 


   我一回到家就將這個大經理所送的快車食品肉乾拿到老爸房間去孝敬他老人家!我爸超愛看電視!他如果可以一邊吃著快車食品的肉乾一邊看著電視,肯定是人生一大享受與一大樂事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