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碗只要20元的豬油拌飯!從沒吃過的我真是愛死了這一味!




一份20元的黑豆干!豆干給的好大方!這也超好吃的!




一碗35元的切仔意麵!超好吃!不用到台南就能吃到台南在地的感動!




一碗20元的海帶芽湯!




老街99食堂的菜單




老街99食堂就連用來放筷子的容器也很古色古香呀!


   吃遍大江南北的山珍海味,還是台灣麵店的古早味最教人喜愛!那天和女朋友一起跑去三峽玩,女友看到三峽老街內有在賣豬油拌飯,沒吃過豬油拌飯的兩個人於是就在三峽老街內的老街99食堂這間店解決民生問題!


 


   老街99食堂的價格相當實惠!我和女友一共點了四道菜,結果四道菜點下來只花了我們95元而已耶!我們點的菜分別是20元的海帶芽湯、20元的黑豆干、20元的豬油拌飯以及35元的切仔意麵!這四樣東西加起來只要95!


 


   在大台北地區只花95元就能吃到四種品項的美食實在是相當的物超所值呀!畢竟這年頭一塊炸雞排就要50元了!要用100元有找的價格吃到好幾樣東西可以說是越來越不容易了!


 


   豬油拌飯就是米粒顆顆飽滿晶瑩剔透呈現光亮色澤的一整碗白飯!整碗飯都吃的到又油又香的豬油!其概念和新加坡的海南雞飯其實很像!這個豬油拌飯還會在白飯上頭淋上一層醬油膏,又甜又鹹又油又香的多重口感滋味很特別!一碗才20元的豬油拌飯各位一定要試試!


 


   老街99食堂所賣的黑豆干小菜雖然只要20!但是這個黑豆干的份量卻奇多無比!這種份量的黑豆干在某些茶藝館賣,一份可以喊價到近百元之譜呢!所以大家千萬別去茶藝館吃黑豆干這種小菜!要吃黑豆干的話,坊間的麵店就能滿足你!像是老街99食堂的黑豆干就讓我吃的很過癮!時局不好是沒錯!但是花小錢照樣能享受一級棒的生活!


 


   老街99食堂所賣的海帶芽湯其實就是所謂的紫菜湯!我被海帶芽湯這個很有學問的名字給搞胡塗了!下次看到菜單上的海帶芽,就知道它其實是紫菜和海帶了!


 


   女友所點的切仔意麵是乾的意麵!女友很愛吃意麵!台南的意麵有分乾意麵和湯意麵兩種!我比較愛吃乾的意麵!記得我曾在台南機場的餐廳吃過乾的意麵!當時的我好心滿意足!乾意麵裡頭可能會加一顆滷蛋!總之做法沒有一定,只要好吃就是理想的意麵!


 


   三峽老街的老街99食堂我推薦給大家!如果大家的預算不高又想玩的盡興吃的飽飽!那麼來老街99食堂報到就對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