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航空機上所提供的灰色眼罩以及眼罩尚未拆開時的模樣




長榮航空機上所提供的綠色眼罩


   有搭過越洋航線班機的朋友們,一定都對飛機上的眼罩感到不陌生!飛機上的眼罩也是航空公司所免費提供給旅客的贈品之一!航空公司所贈送的眼罩質感都不差!如果在飛機上沒用到帶回家作紀念也不賴!


 


   不過能吃能喝又能睡的我是用不到眼罩的!我很能睡!不用眼罩也能呼呼大睡睡的像頭小豬一樣!況且我在飛機上是個捨不得睡覺的人!因此機上眼罩對我來說只是個「有備無患」的贈品!


 


   長榮航空的飛機上當然也有提供眼罩!家中收藏有長榮航空的灰色眼罩和綠色眼罩!灰色眼罩上可以看到白色的EVA AIR字樣!而綠色眼罩上則是能見到EVA AIR的金色字樣!


 


   還不曾看過換日線另一頭世界的我,巴不得利用今年的婚假和年假一鼓作氣的飛去換日線的彼端瞧一瞧!我承認我是很貪心沒有錯!雖然命已經很好了!但總想再去探索那未知的世界嘛!畢竟我也還不曾搭過有提供機上過夜包的越洋航線班機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