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老街鄭記古早味豬血糕一支只賣20元而已!三角形的豬血糕很罕見!




店家給的花生粉多到袋子底下全都是花生粉呢!




三峽老街的人氣豬血糕店~鄭記古早味豬血糕!他們家的豬血糕是很特別的三角形豬血糕唷!


   前兩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好了!北台灣的週休二日好久都沒有豔陽高照太陽公公高高掛了!


 


   因此119日星期六那天下午,我騎車載女友去三峽散散心!女友不曾去過三峽,她曾說過她很想去三峽看一看!於是我和女友便有了這趟三峽之行!


 


   前一陣子我的朋友瑞秋小姐也帶我去過三峽!她像是個熟門熟路的導遊,告訴我這家該吃那家該吃!


 


   上次去三峽就發現在三峽老街內有一間排隊的人氣豬血糕店,上次沒去排隊的我決定這次要買來吃!還好我和女友抵達時排隊的人並不多!我和她很快就買到了豬血糕!


 


   這間三峽老街內的人氣豬血糕店名為「鄭記古早味豬血糕」!他們家所賣的豬血糕是三角形的豬血糕唷!鄭記的豬血糕一支只賣20元而已!豬血糕給的花生粉多到吃不完還可以帶回家拌飯吃呢!


 


   我買了兩支豬血糕!女友吃一支我吃一支!還沒吃中飯的我吃的津津有味!就在我們買完之後沒多久排隊人潮開始多了起來!只能說我和女友還真是幸運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