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向那位空姐要撲克牌.明信片和信封信紙,結果她居然加碼送了我一大堆東西耶!真是太謝謝她了!光是台北飛香港這一趟航班,我就拿到了那麼多國泰紀念品耶!她加碼送給我黑色的國泰航空行李收納袋.原子筆.生日賀卡以及牙刷牙膏呢!那個行李收納袋可是要花錢買的哩!她怎麼對我那麼好呀!?


   那是由台北飛香港的第一趟國泰航空CX407航班!我原本向一位空姐要撲克牌,但她應該是忙到忘了!


 


   後來看到另外一位空姐經過趕緊叫住她請她給我撲克牌!哪知她後來加碼拿了一大堆國泰航空的紀念品給我耶!


 


   她應該是台灣籍的空姐才對?總之她長的超漂亮人又超好!所以我下機時有很發自內心的向她說謝謝!她大概知道我是飛機迷當中的國泰航空迷吧?所以能送的都送!


 


   總之我很謝謝她!她讓我對國泰航空的好感度大大提升!原本就是100分的國泰航空這下在我心目中有200!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