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幾天我就要去搭國泰航空的商務客艙了!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在國泰航空的商務客艙上有一件事一定要做!


 


   這件事就是請「機艙服務員」幫我沖一杯香氣四溢的卡布其諾咖啡!為什麼是卡布其諾咖啡而不是拿鐵呢?因為卡布其諾有化身成為國泰航空電視廣告的主角過!    


 


   而且以前搭經濟客艙的時候只有美式咖啡可以喝!這次難得搭商務客艙,當然要點一杯花式咖啡來喝才過癮囉!飛機上的花式咖啡可是商務艙等級以上的艙等才能喝到呢!


 


   所以一定要在商務艙喝一杯不同於美式咖啡的花式咖啡才行!一定要做的事情還很多!因為搭商務艙我就會比較敢要求!二話不說一上飛機直接向機艙服務員索取撲克牌!直接向機艙服務員索取機上明信片!直接向機艙服務員索取信封信紙!


 


   好啦!總之那天我會半夜就起床!老爸要開車送我去機場,三點半我就要出發!因為國泰航空貴賓室清晨四點半就開門,我一定要進國泰航空貴賓室洗個澡才甘心!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