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尊爵大飯店的紅茶!那個杯子很符合我和我老爸的品味!




尊爵大飯店的大餐巾紙!




尊爵大飯店的小紙巾




尊爵大飯店的茶具是日本進口的呢!真是講究!




桃園尊爵大飯店的杯子擺盤!




大廳酒吧天花板的藍色冷光會延伸到牆緣唷!真是匠心獨具的設計呢!




桃園尊爵大飯店大廳酒吧的營業時間是下午兩點到午夜零點整!最後點餐時間是在深夜十一點半!每人最低消費是160元,未滿12歲兒童不宜進入唷!




大廳酒吧內的地球儀很有哥倫布發現新大陸的感覺呀!




走進尊爵大飯店的大廳酒吧,就像是走進被藝術所包圍的美術館一樣!這裡很符合我的氣質!我受不了太low的人事物!




空無一人的大廳酒吧!又不小心給人家包場了!


請續接今日很多航空公司機組員都會入住的桃園尊爵大飯店!(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3857&prev=-1&next=83846


   桃園尊爵大飯店大廳的接待櫃檯上擺了四架航空公司的飛機模型,這四架飛機模型分別是香港華民航空的DHL塗裝空中巴士A300型全貨機、日本ANA全日空的波音B787型夢幻客機、泰國航空全新塗裝的波音B747-400型巨無霸客機以及澳門航空的空中巴士A321型客機!


 


   為什麼會擺放這四家航空公司的飛機模型呢?因為這四家航空公司的機組員在台灣就是入住桃園尊爵大飯店!在飯店的大廳甚至還可以看到泰國航空和澳門航空這兩家航空公司的LOGO立牌呢!那個LOGO立牌就是要給泰國航空和澳門航空的機組員所擺放行李的地方!


 


   不過我很好奇擺在大廳接待櫃檯上的那四架飛機模型,究竟是這四家航空公司送給桃園尊爵大飯店的?還是桃園尊爵大飯店自已所買來擺放的呢?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