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馬來西亞海中天渡假村的明信片!我住過這裡唷!


   馬來西亞海中天渡假村是一座享譽中外的渡假村!早在渡假村還不是那麼多的時候,馬來西亞海中天渡假村就早已站穩了一席之地!


 


   而我何其有幸早在20013月就住過了海中天渡假村!不過當時還相當怕海的我可是住的一點都不自在呢!因為海中天渡假村是一座興建在海上的高腳屋,住在裡頭想要不聽到海浪聲拍打的聲音都很難!


 


   而且去使用房間內的洗手間時,所聽到的海浪聲還會更加明顯!反正當時的我可是住的相當痛苦就是了!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別人是樂在其中我卻是苦不堪言!


 


   當時有從馬來西亞海中天渡假村的房間內拿了一張相當精美的明信片回家做紀念!現在看到海中天渡假村的明信片就會想起當時的一景一物!那是我第一次去馬來西亞,在那之後我還不曾二度造訪馬來西亞!每每提起馬來西亞,海中天渡假村總是榜上有名!


 


   台灣的旅行社很愛帶旅客去住馬來西亞海中天渡假村!如果你也喜歡這張風景明信片上頭所呈現出的氛圍!那麼下次去旅行社,就指定要入住海中天渡假村的這個行程就是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