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式炒麵!我很愛吃台式炒麵!




臭豆腐




炒板條




炸苦花魚




骨頭多但都是可以吃下肚的軟骨




頭目吃的菜!




竹筍湯




菜單




菜單右半部




新竹縣五峰鄉歡迎您!


   前些日子我和老爸老媽以及老弟一行四人去了一趟新竹縣五峰鄉!中餐就在五峰風景區當地的美食街享用。我最喜歡吃這種路邊的美味,這種路邊的美味有點像是開在山林間的熱炒店,舉凡熱炒店有的東西這裡也都有!


 


   每次我們家都一定會點炒麵之類可以吃飽的東西來吃!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囉!除了點一份台式炒麵來吃以外,我們還點了一盤炒板條!其實我不是個很愛吃板條的人!總覺得板條雖好吃但是和特別好吃還是差了那麼一段距離呢!如果可以我比較想吃炒飯!


 


   這次比較特別的菜色是所謂的炸苦花魚!炸苦花魚一份要價300元其實並不算便宜!但是老爸還是應老媽的要求點了盤炸苦花魚來吃!老媽這次是只要她想吃什麼,老爸便來者不拒的付錢就是了!


 


   在這種地方也一定要來上一盤臭豆腐!像這種風景區路邊所賣的臭豆腐都不難吃是真的!愛吃炸地瓜的老爸這次本來已經點了炸地瓜來吃,無奈店家說炸地瓜剛好現在沒在賣,老爸只好摸摸鼻子的欣然接受囉!


 


   一家人在山林間賞美景吃美食是件和樂融融的事情!這種幸福是花錢所買不到的!在這個凡事都能用錢買到的今天,和最心愛的家人在一起,就是用錢也不見得可以買到的快樂!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