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衣裹上綠色野菜的炸香菇在撒上一層胡椒塩之後好吃極了!這是我們在新竹縣五峰鄉清泉風景區向原住民朋友所購買的炸香菇!




炸香菇的這一面看起來好像是炸雞心呀!




位在清泉風景區的新竹客運公車站牌!




清泉風景區的頭目廣場!




遠方的是清泉二號吊橋!




遠方的是清泉吊橋!




清泉吊橋入口處模樣逗趣的雕像!




清泉吊橋的另一頭就是清泉溫泉!清泉溫泉是當地的唯一一間溫泉業者!




處處都是拍照的好景點!




 


   香菇是一種營養價值極高的食物和植物!小時候我不太愛吃香菇,總覺得香菇也沒有特別香!叫香菇實在是有違常理的一件事!但是長大後的我卻很愛吃香菇!不過之前的我有痛風病史,因此高普林的香菇還是少碰為妙!


 


   我和女友都很愛吃香菇!前一陣子我們去逛古華花園飯店旁邊的中壢觀光夜市時,還有在其中一間10元碳烤店買一串烤香菇來吃呢!


 


   原來香菇在烤過之後會整個大縮水!那天看到原本那麼大的香菇,在烤過之後像是被哆啦A夢的縮小燈道具給照到一樣整個縮小感到很神奇!看來書本以外的知識更加有趣!


 


   在日式居酒屋和同事一起搶著吃烤香菇也是件開心的事!不管是烤香菇還是炸香菇我都愛!那天和家人一起跑去新竹縣五峰鄉的清泉風景區踏青,一家人也買了好幾串炸香菇來吃!


 


   這裡的炸香菇裹上了厚厚的麵衣,麵衣裡頭還裹上了綠色的野菜一起拿下去炸!炸完後的炸香菇還在上頭撒上一層胡椒塩,結果這好吃的炸香菇不到一會的功夫就被全家人吃光光了!我們一家人很會吃而且吃東西也吃的很快!明知道吃太快不好!但是我們一家人就是學不會細嚼慢嚥!


 


   下次如果有機會來新竹縣的五峰鄉踏青,記得在五峰鄉清泉風景區的頭目廣場這裡就有好吃的烤香菇在等著大家唷!頭目廣場旁邊的美食街幾乎都是好吃的東西!請別吝嗇和這裡的原住民捧捧場!現在的人越來越吝嗇給讚美!如果好吃的話,就給當地原住民朋友一個讚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