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車站大廳由微風廣場所設置的超高耶誕樹!




在微風台北車站所享用的香港茶餐廳美食!




是魚排飯!還加了義粉很特別!




香港茶餐廳的餐點都一定要來一片火腿和荷包蛋!


   話說1124日星期六的今天,茱莉亞小姐本來是要來參觀我的新家!但是我女朋友和茱莉亞小姐沒有事先溝通好,以致於今天茱莉亞小姐不克前來!因此只好改約下個禮拜囉!


 


   昨天晚上我還特地跑到新家去睡覺,為的就是把新家再整理好一點好讓茱莉亞小姐參觀!而且昨天下班時,我還先跑去樹林家樂福買了一些零食要給茱莉亞小姐來家中做客時吃呢!想不到這些零食今天沒派上用場!不過零食擺著也不會壞!那就擺到下禮拜六再讓茱莉亞小姐吃囉!


 


   既然今天貴客臨時缺席!那我和女友就跑去台北車站的大廳看微風廣場的那顆超大耶誕樹。打算晚上再殺去新北市樹林區23日晚上才開幕的大安花園夜市參觀!無奈樹林大安花園夜市的人潮實在是太多!因此我們決定去逛桃園內壢火車站旁邊的那一座流動夜市!


 


   這也是我和女友第一次來逛內壢的這一座夜市!以前每次搭火車經過時都說要來逛,想不到這次真的來逛了!這是我們退而求其次的結果!只因樹林大安花園夜市人太多!女友說這個故事就是告訴我們說:「不能在新夜市剛開幕的那一陣子跑去逛」!我也這麼認為哩!


 


   假日就是該四處玩樂!雖然我真的很不喜歡週休二日的工作!結婚後每天都可以陪女友,我有沒有休假日也無所謂了!日後我會申請調到可以輪班的單位去服務!我真的不懂週休二日有哪裡好了?平常日都跑不開我真的很不愛!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