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台北國際旅展香港航空的攤位!香港航空其實也是台北國際旅展的老面孔!這不是香港航空第一次參展!




香港航空可以替旅客免費運送腳踏車唷!這輛SAAB瑞典紳寶的腳踏車一定很貴!瑞典SAAB紳寶公司除了生產飛機之外也生產汽車!想不到他們家居然也撈過界有生產腳踏車呢!




歡迎加入香港航空的金鵬俱樂部會員!




香港航空被國際權威航空機構SKYTRAX評選為四星級航空公司!




更年輕很香港的香港航空將帶給您舒適體貼的空中享受!




香港航空的舞台活動時間表!




去香港玩樂,我就是要搭香港航空!香港航空的飛航航點還真是不少哩!




左邊是香港航空的紫荊花LOGO!右邊是香港快運航空的龍頭LOGO!


   香港航空是中國大陸第四大航空集團海南航空集團旗下的公司!海南航空旗下除了有香港航空以外!更有香港快運航空!所以海南航空、香港航空和香港快運航空這三間航空公司的塗裝看起來都有些雷同!


 


   今年的台北國際旅展香港航空也有來參展!香港航空這次旅展最大的噱頭,就是告訴大家香港航空可以免費幫旅客載運腳踏車唷!天哪!航空公司居然可以免費幫旅客載運腳踏車耶!全天下恐怕只有香港航空辦的到吧!


 


   這真是單車運動愛好者的福音!如果可以將自己的腳踏車從台灣給免費運送到香港,那麼超愛香港的我就可以在香港街頭騎著腳踏車四處趴趴走了耶!總之香港航空此舉還真是跌破了不少同業的眼鏡!看來以後其他航空公司不跟進都不行!因為誰的服務最優!消費者就往哪邊靠!


 


   香港航空還有一個很妙的地方!那就是香港航空的每一位空服員都必須學詠春拳!因為機上暴力事件層出不窮越來越多!如果真的有乘客在飛機上喝酒鬧事,那麼這些有學過詠春拳的空服員就可以跳出來制服旅客!香港航空空服員要學詠春拳的這件事已經不是新聞了!因為之前台灣的電子媒體就曾經一而再再而三的報導過!


 


   我雖未搭過海南航空和香港航空的班機!但是我有搭過香港快運航空的班機!當時我從香港往返北京的兩趟航程都是搭乘香港快運航空的波音B737-800型客機!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空服員對我們說香港快運航空沒有提供機上撲克牌!


 


   不知道海南航空和香港航空的飛機上有沒有供應撲克牌?我是個搭機一定要拿撲克牌的飛機迷!如果沒有撲克牌可以拿,真的是會影響我搭機的意願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