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翰品酒店怡情軒餐廳的肉燥飯!是飯店等級的肉燥飯唷!香氣撲鼻!




蝦子多吃幾尾就賺回來了!




我最愛吃花壽司了!




怡情軒的沙拉吧菜色!不知道可不可以只享用沙拉吧不要點主餐?我女朋友很好奇!




怡情軒餐廳內可以遠眺大廳的接待櫃檯!




新莊翰品酒店一樓的怡情軒餐廳採用的是半開放式廚房設計!




怡情軒餐廳的牆上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因此應景的弄了蜘蛛網的佈置!




新莊翰品酒店氣派的大門口!這天天氣相當好!




我在新莊翰品酒店的大廳!大廳全都是萬聖節的佈置呢!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不給糖就搗蛋!


請續接10月21日在新莊翰品酒店怡情軒餐廳替女友慶生!(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2777&prev=82798&next=82765


   這幾天台北國際旅展在世貿登場,其實要在飯店享用一頓物超所值的大餐,也不一定要跑去旅展會場人擠人!


 


   平時多留意各大飯店的官方網站也能撿到好康!像是新莊翰品酒店怡情軒餐廳最便宜的餐點只要450元,點用450元的主餐還可以享用沙拉吧,兩個人吃下來外加一成服務費之後不過也才990!只要常做功課,優惠並不是只有在旅展會場才買的到!


 


   新莊翰品酒店怡情軒餐廳的半自助式套餐讓我和女友兩個人吃到眉開眼笑!主餐也絲毫不馬虎!不會因為有沙拉吧可以吃主餐就很隨便,在這個物價飛漲的時代,要精打細算不是只有旅展才辦的到!旅展不是萬靈丹,而且不夠理智的人來到旅展會場恐怕會失心瘋的亂買一通!然後等到信用卡帳單一來時才瞠目結舌!


 


   如果花小錢就能買到快樂何必要花大錢呢?新莊翰品酒店讓我和女友兩個人花小錢就買到快樂!對我來說只要一千元有找又能在大飯店餵飽兩個人,就是我感到最有成就感與最自豪的地方!未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