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新莊翰品酒店的大門口!10月21日的今天中午提前去幫女友慶生!因為22日女友的生日我們都得乖乖上班去!其實我不愛週休二日的工作!我愛輪班的工作!週休二日讓我平日都被綁死無法去辦事!




新莊翰品酒店是離我家最近的大飯店!




我在新莊翰品酒店一樓的怡情軒餐廳!我和女友不到十一點半就到了!服務人員親切的請我們先進餐廳稍做等待!




新莊翰品酒店怡情軒餐廳10月到12月的菜單




最貴的套餐是3600元的套餐!




我和女友點的是450元的和風照燒雞腿和酥炸豬排咖哩!




沙拉吧的菜色!女友說盤子下方的那個現切火腿超好吃!




我吃了好幾個膠質超多的魚下巴呢!




左下角那個東東是炸牛磅




豆豆濃湯!


   1022日星期一是女朋友的生日,但是那天得乖乖上班去的我沒辦法幫女友慶生!因此我在1021日星期日的今天,提早一天幫女朋友過生日!


 


   我帶女友去新莊翰品酒店一樓的怡情軒餐廳享用生日大餐,為了幫女友過一個物超所值的生日,我可是在各大飯店的官方網站做功課做了很久呢!最後總算找到便宜又大碗的新莊翰品酒店!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來新莊翰品酒店用餐,但卻是第一次帶女友來這裡用餐!


 


   新莊翰品酒店一樓怡情軒餐廳現正推出只要450元的和風洋食主餐,只要點一客450元的和風洋食主餐便可享用沙拉吧!簡言之跑來這裡用中餐就是比照半自助餐點模式!


 


   我和女友兩個人都是點450元的和風洋食主餐,等於是說這一餐吃下來1000元有找呢!我和女友兩個人只花了990元,就在大飯店過了一個開心的中午!女友真的很開心!就連我也感到很開心呢!未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